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兽明日去复检评估踝伤 火箭冲姚麦时代1纪录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结束了7天4赛后,火箭迎来了相对宽松的赛程,休息两天后,他们将在3月21日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在结束了同爵士的背靠背后,火箭今天放假一天,这也给了德怀特-霍华德养伤的时间。

      由于左脚踝轻微扭伤,霍华德缺席了昨天同爵士一战,目前他已经进入了每日观察名单。利用今天的休息时间,霍华德接受了队医的治疗,并进行了充足的休息。明天火箭将展开备战训练,届时霍华德将接受伤情评估,确定是否出战同森林狼的比赛。

      打爵士是霍华德本赛季首次缺席比赛,之前的66场比赛他保持全勤,顶替他首发的阿西克表现不错,打出了12+11的两双成绩单。大前锋琼斯也有不俗发挥,轰下了30分5个篮板4次盖帽。

      同森林狼的比赛,已经在主场取得9连胜的火箭目标是冲击主场10连胜。

      火箭上一次在丰田中心输球是在1月25日,当时他们输给了灰熊。在主场9连胜期间,火箭表现出色,场均净胜对手12.8分之多,热火、步行者、开拓者都成了火箭的手下败将。

      火箭上一次取得主场10+场连胜是在2009年,从2月1日到3月9日,火箭在主场打出一波12连胜,当时的火箭由姚麦领军,不过在那波连胜期间,麦蒂只打了2场,随后便因为受伤赛季报销,当赛季他一共只打了35场。

      考虑到火箭接下来在主场面对的两个对手是森林狼和76人,他们有望将主场连胜场次延续到11场,至于能否追平乃至突破姚麦时期的纪录,就得看3月30日同老冤家快船一战能否赢球了。

      本赛季,火箭在主场27胜7负,战绩提升令火箭球市也越来越火爆,打爵士的比赛,火箭球票赛季第31次销售一空,继续刷新着丰田中心纪录,此前的纪录是2007-08赛季的28场。

      “现场球迷表现很棒,”琼斯说,“我觉得球迷在我们身后,提供给我们能量,我觉得在主场我们打得很舒服,球迷的支持帮助很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