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ITF深圳站:中国小花揽冠亚军 田然张恺琳争冠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5日 21: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总奖金为1万美元的金地系列赛-ITF女子巡回赛深圳站进行了两场单打半决赛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田然以6-3/6-3完胜俄罗斯美女列基娜,确保中国选手提前揽获本站单打赛事的冠军。她将和资格赛选手张恺琳争夺冠军,后者以6-7(5)/6-4/7-6(2)逆转刘畅挺进决赛。

  在上午进行的第一场单打半决赛中,外卡选手田然迎战俄罗斯美女、19岁的列基娜,经过两盘比赛,田然以2个6-3战胜对手晋级决赛。整场比赛,田然轰出6记ace,但也有5个双误,全场比赛她共取得五次破发,总得分为66分。

  下午展开了第二场单打决赛席位的争夺,刘畅在首盘以7-6(5)险胜,但第二盘被张恺琳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张恺琳先后以3-0、5-2保持领先,但被刘畅连追4局,导致双方再次进入抢七局的争夺,最终张恺琳以7-6(2)笑到最后。全场比赛刘畅共拿到对方24个破发点,完成11次破发,而张恺琳转化了26个破发点中的10个。张恺琳作为资格赛2号种子,截至目前已取得6连胜。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ITF 深圳站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