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金地系列赛ITF深圳站:3小花进四强 双打皆出局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5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总奖金为1万美元的金地系列赛-ITF女子巡回赛深圳站进行了单打1/4决赛和双打半决赛的争夺,田然携手刘畅、张恺琳晋级四强。双打比赛两对中国选手全军覆没。

  在10时30分开打的四场女单比赛中,20岁的河南姑娘唐好辰以2-6/2-6输给19岁的俄罗斯美女列基娜,成为今天首个出局的小花。列基娜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河南姑娘田然,后者以6-3/6-4击败泰国选手王添彩。张恺琳继续昨日战胜7号种子的好状态,以6-4/6-3直落两盘击败董小榕晋级四强。张恺琳将和23岁的刘畅争夺决赛席位,后者以6-3/6-2轻取王妍。

  在下午进行的双打半决赛中,陈佳慧/梁辰对阵3号种子韩国组合韩娜拉/尤美,在3-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2扳回一盘,但最终在抢十中以6-10惜败。4号种子俄罗斯组合扎拉米德兹/列基娜6-1/7-5击败头号种子刘畅/詹谨玮(中华台北)。

  根据国际网联赛程,在深圳将连续进行三站比赛,比赛被安排在深圳弘金地网球俱乐部举行,每站总奖金为1万美元。女单冠军获得12个积分,亚军获得7个积分,四强、八强和16强分别有4分、2分和1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网球 金地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