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短道世锦赛中国女子接力晋级决赛 将与韩意加争冠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5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2014年世界短道速滑世锦赛进行了女子3000米接力的半决赛,中国女队以4分08秒811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顺利晋级决赛。进入决赛的还有韩国、加拿大和意大利队。

  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分两个组进行,参加A组比赛的有韩国、加拿大、俄罗斯和美国队,韩国队派出了除金雅朗之外的所有主力出战,沈石溪、朴胜义、赵海丽和孔尚静四人出战,韩国队在比赛的绝大部分时间一直处于领先,顺利获得了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成绩是4分04秒947,加拿大队获得第二名,成绩是4分08秒239,同样晋级决赛。

  中国队被分在B组,同组的还有意大利、荷兰和日本队,中国队派出了刘秋宏、范可新、韩雨桐、孔雪出战,她们在比赛一开始就处于领先,半程过后中国队开始加速,将对手甩开,一直将优势保持到了终点并获得第一名,成绩为4分08秒811。意大利队和荷兰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意大利队在最后一圈超越荷兰队获得小组第二名,成绩为4分10秒129。中国队和意大利队均晋级决赛。

  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7日凌晨进行,根据半决赛的成绩,中国队被分在第三道,韩国队和加拿大队分别在第一道和第二道,意大利队在第四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