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瑞士羽球赛男单小将孤身进四强 王适娴完败出局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5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之瑞士公开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在五个项目均有球员跻身四强。田厚威继续良好状态,他战胜了韩国的孙完虎进入男单四强,王仪涵和孙瑜携手闯入女单半决赛,不过全英赛冠军王适娴却惨遭淘汰。在三个双打项目上,中国队各有两对组合跻身四强。

  田厚威在男子单打中继续高歌猛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田厚威遇到了2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田厚威发挥得相当出色,两局比赛他都是在一度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翻盘好戏,他后来居上以21比18、21比19连胜两局淘汰了孙完虎,这场比赛共进行了53分钟。田厚威在半决赛中会遇到3号种子印度的帕鲁帕利,另一场半决赛是丹麦德比战,约根森和阿克尔森相遇。

  中国队在女子单打四强中占据半壁江山。王仪涵成功压制住印度名将内瓦尔,她以21比17、21比12连下两城淘汰内瓦尔。孙瑜在一场队内较量中以2比0(21比19、21比15)战胜队友刘鑫。上周在全英赛上夺冠的王适娴发挥欠佳,她在场上没能给印度的辛胡足够压力,大部分时间辛胡都在比分上领先,最终王适娴以17比21、15比21连丢两局被淘汰。半决赛里王仪涵迎战韩国的成池铉,孙瑜对阵辛胡。

  男子双打四强里有两对中国组合。柴飚/洪炜以21比18、21比10连赢两局战胜了英格兰的朗格里奇/米尔斯,资格赛晋级的傅海峰/张楠在德比战中以2比0(21比18、21比11)击败了队友康骏/刘成。男双半决赛柴飚/洪炜挑战头号种子鲍伊/摩根森,傅海峰/张楠的对手将是2号种子中华台北的李胜木/蔡佳欣。

  中国队的两对女双携手进入半决赛。包宜鑫/汤金华赢得很轻松,她们只用了32分钟就以21比12、21比9直落两局淘汰荷兰的穆斯肯斯/皮克,骆赢/骆羽则是在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反扑,她们经过1小时31分钟才以2比1逆转淘汰了3号种子韩国的郑景银/金荷娜。三局比分是18比21、21比19、22比20,其中骆赢/骆羽在决胜局中挽救了一个赛点。半决赛中包宜鑫/汤金华遭遇韩国的张艺娜/金昭映,骆赢/骆羽迎战印尼的马赫斯瓦里/波莉。

  混双赛场也有喜讯传来,中国队也在四强里占据两席。柴飚/汤金华以2比0(21比11、21比14)淘汰了德国的凯斯鲍尔/赫特里希,刘成/包宜鑫则与2号种子丹麦的尼尔森/彼德森鏖战了三局,最终刘成/包宜鑫以2比1(21比12、18比21、21比14)险胜,这场球共用时57分钟。在半决赛里柴飚/汤金华遇到中华台北的陈宏麟/程文欣,刘成/包宜鑫会对阵英格兰的克里斯-阿德考克/加布里埃尔-阿德考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