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短道世锦赛范可新出战500米 男子接力分组不妙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5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0点35分,2014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将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开始第二日的争夺,产生男女500米的金牌以及男子5000米接力的决赛队伍。目前,各项目的分组已经出炉。

  女子500米资格赛中,中国派出孔雪、韩雨桐和范可新出战,索契冬奥会冠军李坚柔没有参赛。资格赛分为十个小组,每组前两名晋级随后的预赛。孔雪被分在第三组第一道,韩雨桐在第五组第四道,范可新在第六组第一道。同组的三名选手实力都一般,中国三位女将晋级应该不成问题。冬奥会季军朴胜义在第二组,亚军方塔娜在第十组,同组还有韩国人金阿朗。

  男子500米资格赛,中国派出了石竟男、武大靖和韩天宇。资格赛分为12个小组,每组前两名晋级预赛。石竟男和索契冬奥会该项目冠军、俄罗斯名将维克多-安(安贤洙)都在第一组,维克多-安第一道,石竟男第三道。索契冬奥会亚军武大靖在第四组第一道,韩天宇在第七组第二道。

  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中国队在第一组第一道,同组的还有冬奥会冠军俄罗斯以及英国和加拿大,意大利、荷兰、韩国和美国在第二组,每组前两名晋级决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男子 范可新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