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15日11:30视频直播印第赛半决赛:李娜VS佩内塔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16: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黎银行赛与齐布尔科娃缠斗之后,李娜艰难挺进四强,半决赛中她将对阵意大利老将佩内塔,两人此前曾有过5次交手,李娜3胜2负佩内塔。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4年的澳网,当时李娜仅用时67分钟便以两个6-2横扫意大利人,第四次杀入澳网女单半决赛。而第一次交手是在2000年的意大利奇维塔诺瓦站,当时李娜6-4/6-1获胜。回顾两位老将的五次交手,四次比赛是在硬地场,双方2-2战平。

  本次比赛,李娜作为头号种子出战先后击败郑洁、卡-普利斯科娃、沃兹尼亚克,在1/4决赛中,再次遇到齐布尔科娃,双方经过2小时36分钟的缠斗,李娜以6-3/4-6/6-3险胜对手,艰难晋级。而佩内塔也是同样经历了三胖大战6-4/5-7/6-4险胜斯蒂文斯。而佩内塔也曾表示,自己与李娜的打法很像,但是李娜的力量更强一些。央视网体育将为您带来印第安维尔斯巴黎银行赛女单半决赛李娜VS佩内塔的视频直播,敬请收看!

         15日   11:00    李娜VS佩内塔    《《《直播入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