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晋级贝皇仍不满:踢得像巴萨 不断倒脚太无聊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14: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中,拜仁回到主场以1-1的比分战平阿森纳,总比分3-1晋级八强。在双方次回合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阿森纳明显保存实力,球队甚至连替补阵容也没有凑齐。但是拜仁在这场比赛中似乎没有拿出所有的精力迎战,只是稳稳的打平晋级。对于拜仁的比赛态度,拜仁名誉主席、足球皇帝贝肯鲍尔非常不满。他在赛后明确表示,拜仁的打法越来越像巴塞罗那,球队在比赛中不断的倒脚非常无聊。

  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是天空电视台的欧冠解说嘉宾,在赛后总结拜仁比赛表现的时候他明确表示,自己对于球队的发挥非常不满,拜仁的踢法越来越像巴塞罗那了,“按这样的节奏,拜仁总有一天会踢的和巴塞罗那一样的,而这一点也是我们所不愿意看到的。看看他们的踢法吧,球员们在球场上一直不断的传球,我害怕他们就算到了球门线上也会继续传球,而不是射门。”贝肯鲍尔说到。两回合对阿森纳的较量,拜仁的平均控球率达到了70%,控球优势明显。

  贝肯鲍尔直言不讳的指出,现在的拜仁进攻效率较低,这样的比赛态度很难让自己感到满意。贝肯鲍尔表示,希望拜仁能够在比赛中更加的积极,得到机会就要射门,“也许有人欣赏这样的控球打法,但我的观点却不太一样。我认为只要球队在比赛中获得射门的机会,那么就要果断射门,而不是不断的传球。尤其是在面对密集防守的时候,我肯定会果断射门的,我觉得这是最佳的解决方法。当然,我也会给球员们自己发挥的空间。”

  这次贝肯鲍尔批评拜仁的时候还扯到了巴塞罗那,虽然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曾经执教过巴萨,但不得不说巴萨这次是“躺枪”了。事实上,贝肯鲍尔一直不太喜欢巴塞罗那,在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前,贝肯鲍尔就曾经说过这样一番话,“为了扳回比分,自尊心感到受辱的巴萨球员们一定会奋起反击,他们为了胜利会不择手段,这时候一些合法的或非法的手段都会被用到。因为巴萨的球员们都很聪明,他们同样很擅长给裁判制造陷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