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娜打趣姜山对自己获胜无帮助 粉丝更支持老公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11: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4日,总奖金额为5,946,740美元的巴黎银行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单打1/4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我国金花李娜和12号种子齐布尔科娃继今年澳网决赛后再次狭路相逢,双方经过2小时36分钟的缠斗,最终李娜凭借更稳健的发挥以6-3/4-6/6-3险胜对手。赛后李娜把老公姜山打趣了一番。

  赛后当记者问到姜山对自己获胜有什么帮助时,李娜依旧显示出自己的幽默,她说:“他什么都没做。”马上李娜也称老公很担心自己,为自己做了很多事情。而在谈到粉丝的时候,李娜还是不忘打趣老公姜山,她说:“我现在发现更多的粉丝支持我丈夫了,而不是我,甚至是我们训练的时候,如果他击出一个好球,大家都很开心。”

  澳网之后,李娜再次对阵齐布尔科娃,正常比赛两人打的都很艰苦,“我曾就有机会,却没有赢下比赛,对此,我有些失望,我的发球不在状态,曾经尽力了,李娜的发球比我的好。”齐布尔科娃回忆比赛时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