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特多项数据比拼不输拜仁 莱万罗伊斯恢复训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14: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拜仁慕尼黑在德甲一骑绝尘,目前已经领先第二名的多特蒙德20分,德甲冠军之争早已没有了悬念。不过在剩下的比赛中拜仁和多特还会在联赛交锋一次,德国杯双方都打进了半决赛,有可能在决赛相遇,包括在欧冠比赛中,两队也有可能被抽到一起,现在的多特蒙德面对拜仁毫无胜算么?《图片报》通过一些数据告诉大家:未必。

  《图片报》列举的多特领先的数据包括定位球,远射,反击,跑动距离和全场加速跑几个方面。本赛季多特蒙德18次通过定位球(任意球,角球,点球)得分,超过拜仁的17次,值得一提的是过去几个赛季多特在这个数据上有了长足的进步,10-11赛季只有11次,11-12赛季只有13次,12-13赛季有17次,而这赛比赛还剩10轮,多特就已经超越了上赛季的数字。

  另外多特本赛季有8次远射得分,是拜仁的4倍(2次),4次直接任意球得分,拜仁只有2次,13次通过反击得分,拜仁只有3次,当然这个和拜仁超强的控制型打法有关。在跑动距离上多特场均跑动119.8公里,拜仁116.3公里,多特场均加速跑237次,德甲最高,拜仁只有214次。在接下来两队的交锋中只要多特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打出自己的特点,面对德甲巨人并非毫无机会。

  大家关心的还有多特目前的伤病情况,莱万上周中在国家队的训练中十字韧带扭伤,罗伊斯则是因为肌肉问题,两人都缺席了上周末的德甲联赛。在球队昨天的训练中,罗伊斯和莱万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单独进行了跑步训练,莱万随后甚至还进行了有球训练,看来恢复得不错,两人都很有希望赶上下周中多特蒙德主场对泽尼特的欧冠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