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宣布特维斯缺阵关键战 孔蒂:意甲争冠战没完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周日的联赛过后四天,尤文图斯又将在主场迎来佛罗伦萨,这回是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孔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双方都会全力以赴。

  虽然尤文图斯在周日一球小胜,但孔蒂认为这场比赛绝不能掉以轻心:“这是展示意大利足球的绝佳机会,我不认为将以0-0结束,因为双方都想打出自己的战术。我们会争取赢下两个回合,没有什么特别策略,佛罗伦萨也会如此。对手在联赛中无欲无求,因为已经通过意大利杯获得了欧联杯资格,因此会全力争取晋级。我们在两项赛事中都是主角,还有着联赛三连冠的非凡目标,但也知道能够打进欧联杯决赛,会对我们的成长非常重要”。

  尤文图斯在联赛中优势明显,似乎可以全力征战欧联,但孔蒂表示:“联赛还有11场,还有33分,我们不认为冠军争夺已经结束。现在是面对佛罗伦萨的两场比赛,期间是客战热那亚,然后卡塔尼亚也是客场,接着是一周双赛。这段时期过后形势才能明了一些,但现在还没有什么变化”。连续作战对球队的体能影响很大,不过孔蒂确信:“我们在这方面没有什么问题,但我们必须处理好比赛和训练的关系,进行针对性的轮换”。

  接着孔蒂介绍了两名球员的情况:“博格巴状态良好,尤其是体能。我们不要忘了他才20岁,踢了很多场比赛还参加了U20世界杯,只休息了15天,但作为年轻人他还能继续奔跑。特维斯在上周就有髌韧带发炎,我们将做出适当的评估”。意甲球队的欧战成绩十分惨淡,孔蒂对此也有自己的看法:“上赛季我们被拜仁慕尼黑淘汰出局,有人对此感到不满,我却给出了积极的评价。我们现在缺乏资金,唯一的解决方案就是战术和纪律”。

  最终尤文图斯征召了20名球员出战本场比赛,佩佩、武齐尼奇和特维斯因伤落选,夸利亚雷拉没有报名。

  附尤文图斯大名单:

  布冯、基耶利尼、卡塞雷斯、奥邦纳、博格巴、马尔基西奥、乔文科、佩鲁索、略伦特、巴尔扎利、奥斯瓦尔多、博努奇、帕多因、皮尔洛、阿萨莫阿、比达尔、利希施泰纳、斯托拉里、伊斯拉、鲁比尼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孔蒂 特维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