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山西男篮宣布杨学增回归出任球队主教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网太原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孙亮全)山西男篮常务副总经理王建武12日透露,曾经率队创下历史最佳成绩的功勋教练杨学增将重掌球队教鞭。

  2011-2012赛季,杨学增凭借着“跑轰打法”,率领山西男篮夺得常规赛第三,并进入季后赛四强。杨学增因此也成为山西男篮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深受球迷认可。本赛季山西男篮表现不佳,杨学增也在浙江下课,球迷希望杨学增回归的呼声也日渐高涨。

  王建武介绍说,我们认为杨指导的战术理念、打法风格,与山西这批球员的风格特点契合,能够把球员的潜能发挥出来,而且从沟通交流以及队伍管理等多方面考虑,杨指导也是目前最适合球队的主教练人选。经过沟通,杨指导欣然接受了球队的邀请,很快将来太原赴任。

  此外,山西队员也将在3月20日结束假期,归队训练备战新赛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