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广东二老显威三分11中6 朱芳雨25分7罚球定胜局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22: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阵北京的第四战,广东奏凯,朱王二老在外线展现出极高效率,两人总共出手11次远投,命中6记,占全队三分总数的一半。虽然朱八两分球只有两成多一点的命中率,两人在防守端的表现也有些勉为其难,但他们还是为华南虎的取胜作出了卓越贡献。朱芳雨拿到本队最高的25分,最后时刻的8罚7中也彻底断送了北京翻盘的希望。

      诚然,连番征战后,广东二老的体能状况并不理想,这也极大程度上拉低了两人中近距离投篮乃至上篮的命中率,全场比赛,朱芳雨两分球12投中2,王仕鹏2投1中,两位的两分球总命中率仅为21.4%。中近距离投篮或上篮往往会在进攻过程中与对方球员发生身体接触和碰撞,这也是两人命中率如此惨淡的关键原因。

       好在他俩的外线投篮还在,朱王的三分也成为广东此役取胜的关键,王仕鹏首节精彩的守转攻三分拉开两人远投秀的序幕;朱芳雨第二节中段更有过三分二连击的表现,后一投更是在被防到身体彻底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强行投射命中,正是他这两次远投,让广东在此节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

      朱王二老的暗器功夫绝不会仅仅在上半场展现,两人在第3节又各中1记远投,王仕鹏全场唯一1次两分球也完成地霸气十足,中路强行突破上篮命中且造成朱彦西犯规,打三分为全队提气。

      末节则成为朱八爷的独角戏,每当北京追近比分,露出打平甚至反超的势头,朱芳雨总能够挺身而出,用三分球为广东守住优势。马布里正面三分穿针,将分差缩小到6分,朱芳雨马上还以颜色,底角三分飙进;马布里打三分将分差缩小到4分,又是朱芳雨,正面超远三分打进;最后时刻,他又在罚球线8罚7中,稳稳为广东拿下胜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