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看到湖人战绩快发疯 赛季报销感觉失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3日,湖人官方宣布由于膝盖伤势恢复缓慢,科比赛季报销。随后科比本人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科比表示,他是在前一天得知自己将赛季报销。“很失望,我想上场打球,但要面对现实。”谈到自己受伤后的情绪,科比坦言:“我一直都处在情绪崩溃的边缘。”

  对于下赛季自己的回归,科比仍然充满自信:“我不会说我仍将保持巅峰,那样人们会认为我老了说胡话。”另外科比称自己的膝盖“感觉还行,但距离康复还有段时间”。

  看到本赛季湖人让人着急的表现,科比也很难过:“也许我比任何人都感受深刻,这让我发疯。”谈到这是湖人战绩最差的一年,并且最近惨败快船,科比打趣道:“我现在知道这些年当快船球迷什么感觉了。”

  最近有消息成“禅师”菲尔-杰克逊可能进入尼克斯的管理层,科比对于湖人连续错失“禅师”也很难受:“对我个人来讲,很难理解这种事会发生两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