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本周或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飞侠倾向耐心养伤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 11: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2日,洛杉矶湖人恐怕计划在本周末宣布科比-布莱恩特不会回归本赛季剩余的比赛,科比没有随队参加球队客场与俄克拉荷马雷霆以及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而是要等待队医斯蒂芬-兰巴多的进一步检查。考虑到科比现在膝伤情况,球队很有可能在本周末宣布科比本赛季不再归来。

  科比膝盖康复维持了11个月之久,12月18日再次受伤之前科比打了6场比赛。虽然科比最初的预测是科比可能要缺席6周时间,但现在已经过去17周时间。

  科比在不同场合表示过养伤过程中的挫折感,膝盖康复需要漫长的过程。今天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还说道养伤需要很长的过程,虽然科比本人表示期望在赛季末能够复出,但各种迹象更倾向于科比本赛季无法归来。

  36岁的科比已经和湖人完成两年4850万美金续约,湖人也有望在今年选秀当中获得一个高顺位,总经理库普切克和前主帅菲尔-杰克逊都看好科比下赛季的复出状态。如今湖人战绩为22胜42,长期排名西部倒数第一或倒数第二,科比回来无法刺激排名,不如索性抓紧时间养好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