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考辛斯13+14+6破盖帽纪录 约什24分活塞胜国王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 11: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坐镇主场迎战国王,考辛斯虽然拿到13分14篮板6盖帽的数据,打破了个人NBA生涯的盖帽纪录,但是在底特律三大内线的围剿之下15投只有5中。约什-史密斯贡献24分8篮板2助攻的数据,带领活塞以99-89击败国王。

  活塞中锋德拉蒙德贡献15分8篮板5盖帽,门罗仅拿到6分却抢下12个篮板,辛格勒11分7篮板3助攻5抢断1盖帽,斯塔基23分4助攻。国王前锋盖伊20分6篮板3助攻,伊塞亚-托马斯19分4篮板8助攻,德里克-威廉姆斯10分5篮板2助攻。

  比赛一开始托马斯和盖伊就各自为国王得分,约什接连进账活塞取得领先,然而“小刺客”发威连进两球,随后考辛斯和麦克勒摩也各自开火,国王直接轰出12-0的攻击波取得领先。辛格勒和德拉蒙德各自进球这才缓解了活塞的颓势,盖伊连投带罚拿到5分,过往的势头依然旺盛。眼看活塞陷入困境,约什个人连续刷分带领活塞打出13-4的攻击波,差距缩小到只剩2分。国王接下来继续得分,以31-28领先。约什首节拿到11分。

  两队在次节开始后立马进入到各种火拼当中接连得分,差距也在4分左右不断徘徊。斯塔基和波特接连得分,随着德拉蒙德再度进账,活塞打出10-3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麦克勒摩一记三分命中,盖伊也扣篮得分,国王这才重新稳住局面,然而约什和斯塔基各自进账活塞仍领先2分。考辛斯和托马斯在最后阶段连续得分,这才让国王以54-52领先活塞。

  国王在下半场开始的前4分钟时间里一分未得,活塞一波7-0的攻击波迅速取得领先。埃文斯和托马斯接连得分试图为国王稳住局面,但活塞方面也有得分。德拉蒙德连得4分为活塞取得9分的优势。但是两队在后半节比赛里同时陷入到得分荒当中,国王后半节6分多钟时间里仅拿到5分,而活塞更烂,这后半节仅有3分入账,但活塞仍以72-65领先国王。

  末节开始后德拉蒙德和斯塔基各自开火,一波6-0的攻势迅速取得13分的领先,汤普森和麦克勒摩的进球才为国王得分,只是活塞方面也同样有所得分。随着拜纳姆和门罗各自进账,活塞在比赛还剩5分11秒时领先16分。国王迅速打出8-0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只是约什和拜纳姆联手回敬一波6-0的小高潮,在比赛还剩2分12秒时活塞领先14分,就此奠定胜利的基调。最终活塞以99-89击败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盖伊、雷吉-埃文斯、考辛斯、麦克勒摩、伊塞亚-托马斯

  活塞:约什-史密斯、门罗、德拉蒙德、辛格勒、詹宁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