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莱万罗伊斯缺阵大黄蜂险哑火 锋无力今夏需强援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13: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第二十四轮多特蒙德客场1-0战胜弗赖堡,虽然弗赖堡仅仅排名德甲倒数第二,但是多特蒙德也赢得相当辛苦,在莱万和罗伊斯都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大黄蜂攻击乏力,仅仅凭借队长凯尔的一个漂亮的远射拿到了3分。

  本场比赛莱万因为在国家队训练时十字韧带扭伤缺阵,罗伊斯赛前并没有伤病消息传出,但是却没有出现在大名单当中,有记者报道说是肌肉问题,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说明。久疏战阵的席贝尔担任首发中锋,格罗斯克罗伊茨,姆希塔扬和奥巴梅扬组成了球队的中场,实战证明没有了罗伊斯和莱万,多特蒙德进攻的威胁下降了不止一个档次。

  多特蒙德全场射门12次,只有4次射正,而其中4次射门都是老队长凯尔完成,首发前锋席贝尔仅仅只有1次射门并且打偏。面对德甲倒数第二的对手,多特蒙德的控球率只有46.7%,传中成功率只有11.1%,全场比赛除了凯尔的进球,球队创造出的有威胁的进攻寥寥无几。还好弗赖堡实力有限,10次射门没有1次命中目标,多特蒙德幸运的拿到了3分。

  多特蒙德之前曾经连续两场5-1和5-0大胜对手,莱万7次和弗赖堡交手打进10球,本场比赛在莱万缺阵的情况下,多特蒙德锋无力的情况暴露无遗。今年夏天莱万就将离开多特加盟拜仁,要想下赛季取得好成绩,大黄蜂必须在夏季前锋的引援上有所作为。要想找到莱万的接班人,避免类似这轮联赛的尴尬,多特蒙德只怕还需要下血本才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