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纳斯身体不适未随队来京 广东生死战杜锋指挥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1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日下午,广东东莞银行队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不过,本赛季一直负责训练和场边指挥的执行教练尤纳斯,却没有出现在广东队的团队之中。尤纳斯因为脚踝伤势加重,已经在东莞住进医院,所以无法随队前来北京,指挥广东队的生死之战。年轻的主教练杜锋11日的比赛将负责临场指挥。

  11日晚上7点35分,广东队将在万事达中心客场挑战北京金隅,目前他们在5战3胜的半决赛中1-2落后,面临被淘汰的边缘。不过,在这场绝境之中的比赛之前,尤纳斯的脚踝伤情加重。此前 在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尤纳斯就因为脚踝的伤,未随队前往客场。“还是和上次客场打四川的情况一样,他那场比赛也没有去。还是脚踝肿胀,也就走不了路,也站不住。”刘宏疆说,“昨天训练前,他就站不住了。现在他已经在东莞住院了。”

  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之前,尤纳斯无法随队出征,对于目前处于困境之中的广东队来说,不啻于雪上加霜。“肯定会有影响吧,不管怎么样,他都带队带了一个赛季了。”刘宏疆说,“不过,老杜也跟了一个赛季了,我们还是对他非常信任。当然,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尤纳斯在关键比赛前未随队,可能会引发球迷和媒体的一些猜测,怀疑尤纳斯可能下课,刘宏疆对此连续用了三个“不会”来否认。“不会,不会,不会,我们跟他签了两年的合同。”刘宏疆说。

  对于11日的比赛,刘宏疆表明了广东队的态度。“从现在开始,每一场都是最后一场比赛。”刘宏疆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尤纳斯 随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