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娜:双打场地对我来说太小 要更专注于单打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12: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金陵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回答为什么不尝试双打的问题时,李娜笑着说:“双打场地对我来说太小了,上一次我打双打好像是2007年,或者是和一个年轻姑娘在奥运搭档双打。当我站在球场上的时候,我甚至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在我回球的时候,感觉球场真小,到处都有人。我没法打。所以对我来说,是要专注于我的单打,看是否能再提高一些。我不喜欢打双打。”

  谈到自己中途退役的经历,李娜回忆说,她认为这不是个坏的选择,这段经历帮助她在球场上以许多不同角度看待网球,自己也因此比以前更聪明了。

  美国、加拿大将于9日实行2014年夏令时,时钟将拨快一小时。有记者问李娜当晚是否会比平常早睡时,李娜笑着说:“可能吧,我会先享受一顿美味晚餐再说。”据新华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