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决战来了!AC米兰锋霸:最重1战 强援:我们还一短板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10: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C米兰马上就要出征西班牙做客挑战劲旅马德里竞技,由于在第一回合主场的比赛中告负,AC米兰必须在客场拿下对手才有可能晋级下一轮。客场比赛肯定会很艰难,但是AC米兰已经没有退路,必须放手一搏。而想要完成逆转的关键则是进攻。

  很显然,AC米兰锋线球员们也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帕齐尼在接受采访时就称之为“赛季之战”,他对媒体表示:“输给乌迪内斯很不应该,我们 本来可以避免让对方进球的,不过现在我们需要马上把精力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与马德里竞技的这场比赛会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无论如何,我们都必须前往 西班牙把胜利带回来。”

  目前AC米兰进攻所倚仗的另一名球员塔拉布特也对本场比赛信心十足:“在圣西罗我们本来就应该取得一场胜利,只是运气实在没有站在我们这边。我 丝毫不惧怕客场面对马德里竞技,他们确实非常强大,在西甲名列前茅,但是欧冠的比赛和联赛完全不同,在圣西罗我们就展示了我们对于比赛的控制力,在西班牙 我们也可以做到一样好。”

  塔拉布特在自信之余还是没有忘记提醒球队的短板:“我们必须百分之百投入比赛,这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不过根据之前的比赛来看,我们面对使用 352阵型的球队时很吃力,我们似乎还没有找到对应的解决办法。上半场的比赛很重要,如果我们能够率先取得进球,之后就会轻松很多。昨天对阵乌迪内斯的比 赛我们上半场控制了比赛,但就是缺少一个进球,如果能够领先,一切都会变得不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