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新疆胜东莞队杀进CBA总决赛 格林发飙推倒摄像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10: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每日新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正如赛前所料,新疆队在2013-2014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三回合比赛中,主场108:100击败东莞队,以3: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提前晋级总决赛,他们将与广东与北京之间的胜者争夺总冠军。这是新疆队第4次晋级总决赛,同时也是时隔三年后新疆队再次晋级总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与上一场在这里交手时一样,这是一场火药味十足的比赛,而此役临近半场结束时出现的一次风波,甚至扩展到了球队与媒体这个范畴。这次冲突要从第二节末尾发生的火爆场面说起,裁判在短短5秒的比赛时间里连吹两次技术犯规和一次违体犯规,而情绪激动的东莞队外援丹特·格林甚至在暂停的时候将一名扛着摄像机的摄影记者掀翻在地。

  当时尽管场上的球员之间有争议,但并没有产生更大规模的冲突,可在暂停的时候,令人震惊的一幕还是发生了。东莞队主帅戈尔正在向队员讲解战术,一名摄影记者则在旁边拍摄。就在此时,东莞队外援格林却突然发飙,他将自己的怒火发泄到摄像机的身上,用手握住镜头朝一旁推,最后猛地一使劲,竟然直接将摄像机和记者一起掀翻在地。坐在地上的记者手舞足蹈地表示抗议,而周围看台上的主场观众的情绪也被点燃,其中更是有人将杂物扔向东莞队的替补席表达不满。此后,虽然比赛继续进行,但这位摄像师依然无法正常投入工作,他的摄像机因为摔在地上需要重新插线和进行检查。就当时的情况他表示:“当时我就是正常去拍摄东莞队暂停时的画面,他们的大外援(丹特·格林)突然推了我一把,直接把我推倒了。”而东莞队替补席上的工作人员给出的说法是,当时格林示意摄像师不要拍摄,随后推了他一下,摄像师在后退时被脚下的摄像机线绊倒。

  事实上,出现这样的情况,与此役东莞队两名外援的糟糕表现是有一定关系的,“74分先生”鲍比·布朗上一场砍下了全队最高分,但是此役半场结束时,他的得分居然只有可怜的3分,丹特·格林更差,只有2分入账,东莞队一直靠国内球员的发挥苦苦支撑。这样的糟糕表现,无疑影响了这两名外援的情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