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传朱炯已接替宫磊执掌球队 高层未解释人事变动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19: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报讯(记者肖赧)8日晚,舜天与人和两队相逢于南京,结果以0比0互交白卷。被舜天寄予厚望的前韩国K联赛射手王德扬在比赛中错失一次绝杀对手的良机。

  在本赛季中超球队中,舜天在引援投入上几乎与国安、富力并驾齐驱。昨晚舜天与人和的碰面夹杂着些许“情分”,这是因为高洪波曾担任人和队主帅,而人和现任领队杨晨上赛季还是舜天的领队。此役,人和队在南京反客为主,打得颇为主动,舜天的强力前锋德扬则显得不在状态。双方最终以0比0收兵。赛前曾有传闻称,人和亚冠首战兵败日本后,朱炯已接管了人和队,但俱乐部并未就队内教练人选是否有变动作出解释。在昨晚另一场较量中,杭州绿城主场以1比1战平大连阿尔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