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黎银行赛阿扎首秀爆冷出局 A-拉德携沃兹晋级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8日,总奖金额为5,946,740美元的巴黎银行公开赛展开了单打次轮比赛的争夺,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以6-4/6-3完胜英国新星沃特森,豪取对后者的三连胜晋级第三轮;3号种子阿扎伦卡迎来澳网后首秀,面对美国小将戴维斯,白俄罗斯人首盘吞蛋,虽然在次盘破掉对手发球胜赛局,拖入抢七,但还是以0-6/6-7(2)爆冷出局。13号种子文奇以两个6-3轻取美国好手凯斯,在连续六项赛事一轮游后终于收获了新赛季的单打首胜。

  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可以说是英国新星沃特森的克星,在二人此前的两次交手中波兰人都是横扫获胜,不过沃特森在资格赛中展示出了极佳的状态,此番再度相遇有望拿下更多的局数。首盘比赛英国姑娘就拿到了更多的破发机会,可惜在关键分上的表现还不及2号种子老道,她4次机会只抓住了两次,而波兰人则将3次机会全部兑现,从而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沃特森提高了破发效率,3次机会全部兑现,但是自己的发球局却一个都没能保住,A-拉德在兑现了7个破发点中的4个后以6-3锁定胜利,豪取对这位英国新星的三连胜打进了32强。

  澳网1/4决赛出局后,阿扎伦卡就一直高挂免战牌。面对此前从未交过手的戴维斯,久疏战阵的白俄罗斯姑娘表现低迷,首盘吞下一个0-6。这一盘比赛中阿扎伦卡的一发得分率45%,二发得分率仅12%,有3次双误。第二盘阿扎伦卡开局取得2-0领先,但是并没有将优势保持住,被戴维斯追成了3-3,第7局,阿扎伦卡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发出个人第10次双误,送出发球局。但是戴维斯没能抓住机会,阿扎伦卡随后连破带保,5-4反超,但是随后关键的第11局,白俄罗斯人再度送出致命双误,被戴维斯破发,但白俄罗斯人破掉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将比赛拖入抢七。戴维斯6-1拿到赛点。尽管阿扎伦卡发出ace挽救一个赛点,但还是2-7告负。戴维斯晋级之后遭遇同胞勒普琴科,后者6-3/6-2战胜了29号种子汉图楚娃。

  意大利一姐埃拉尼今天赢得非常轻松,她的对手是从资格赛杀出的加拿大姑娘费奇曼,后者的身高比埃拉尼还矮了1厘米,打法也根本无法威胁到9号种子,意大利人在这场遭遇战中上演了横扫,首盘就破掉了对手全部的4个发球局,轻松以6-1拔得头筹。第二盘费奇曼还是全无保发,埃拉尼三度破发后以6-1再胜一盘,仅耗时71分钟就打进了第三轮。整场比赛费奇曼送出了4次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分别只有39%和21%,两盘分别只凭借破发拿下了挽回颜面的一局。

  13号种子文奇以两个6-3轻取美国好手凯斯,在连续六项赛事一轮游后终于收获了新赛季的单打首胜。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6号种子哈勒普以两个6-2横扫了日本一姐奈良久留美,10号种子沃兹尼亚奇6-1/6-3轻取雅瓦诺夫斯基,与舍夫多娃会师第三轮,后者6-3/6-2击败卡内皮,26号种子萨法洛娃以6-3/6-4完胜比利时好手维克梅耶尔,22号种子科内特6-4/4-6/6-2淘汰了西班牙的埃斯皮诺萨,美国人勒普琴科6-3/6-2横扫29号种子汉图楚娃,14号种子纳瓦罗两个6-4轻取首轮横扫张帅的法国人梅拉德诺维奇,31号种子莱巴里科娃、德国新星贝克和澳洲好手德拉奎尔等人也顺利成功打进了第三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