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贝弗利自称哈登超级粉 面具侠:他就是第一分卫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9日,主场大胜26分复仇步行者,火箭继续高歌猛进,在这场东西部强强对话中独力砍下28分4个篮板4次助攻的哈登也得到了全队一致的赞扬,休斯敦新“面具侠”贝弗利更是直言哈登已经是联盟当之无愧的第一得分卫。

  “步行者绝对是一支一流强队,虽然这场比赛的比分没有反映出这点,但是我们的确击败了一支劲旅。”贝弗利说道,“我们打出了一个完美的第三节,攻防两端都统治了比赛,这就是球队每天努力之后的进步。而哈登就是我们的领袖,带领我们掌控了整场比赛,他绝对配得上联盟第一分为的称号。”

  对步行者的比赛,哈登在第三节一个人砍下了16分,势不可挡。“我一直都是他的超级粉丝,在场下也经常会一起出去玩,我对他太了解了,十分清楚他有多努力。”贝弗利继续说道,“他进取心十足,正是这点让他成为了联盟最顶级的球员之一。”

  上一场对阵魔术的比赛,贝弗利被打破了鼻子,不得不戴上了一个保护面具。不过这并未影响到火箭后卫的发挥,对步行者的比赛,他6投4中,进账9分5次助攻1次抢断,效率不错。“刚开始时我是有些不适应这个面具,不过后来就没什么感觉了,而且很庆幸我没有像赛前和队友们说的摘掉它。”贝弗利谈到自己的新装备时笑道。这场比赛中,他又被步行者队的乔治-希尔打到了自己的面部,如果不是带着面具,他本来就受伤的鼻子可能会伤得更重。

  “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太开心了,更多的是在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火箭主力中锋霍华德把对步行者的比赛看成了一场复仇战,贝弗利更看重的是全队都打得很高兴,“我们每个人都动力十足,战术配合也打得非常完美,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胜利。”

  接下来的一周,火箭将要连续面对开拓者、雷霆、公牛以及前几天他们刚刚在主场赢下的卫冕冠军热火,后面三场均为客场作战,赛程颇为艰难,不过以休斯敦球队现在的状态,他们并不惧怕任何强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