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克22+6小牛胜开拓者 阿德30+17却送致命失误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3: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达拉斯小牛队(37胜26负)在主场成功反弹。虽然阿尔德里奇得到全场最高30分和17个篮板,但诺维茨基得到22分,卡尔德隆得到19分,他们带领球队早早建立起大比分优势,小牛队最多曾领先30分,但波特兰开拓者队(42胜20负)掀起反扑在第三节成功反超,哈里斯终场前24.2秒时打3分成功让球队重新领先,卡特拼下重要篮板并两罚全中,小牛队在主场以103-98险胜开拓者队。小牛队结束三连败。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22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卡尔德隆得到19分和2次助攻,艾利斯得到17分、8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抢断,哈里斯得到12分,卡特得到9分。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30分和17个篮板,马修斯得到26分和6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1分和9个篮板,利拉德10投3中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巴图姆得到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小牛队一开赛就进攻犀利,卡尔德隆独得7分,艾利斯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3-2开局。利拉德突破得分为球队暂时止血,卡尔德隆再中三分引领球队打出11-1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20秒时小牛队以24-5领先。小莫投中三分,卡尔德隆回应三分,小牛队又用7-0的攻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33-10领先23分。卡尔德隆单节就有15分入账。

      第二节开始后小牛队的攻势延续,诺维茨基两次跳投命中,一波9-2的小高潮让他们以42-12领先30分。利拉德找到进攻感觉独得5分,罗宾逊也贡献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3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分40秒时开拓者队以26-45落后。艾利斯补篮得手,卡尔德隆也跳投命中,小牛队迅速稳住局势。马修斯保持手感连拿4分,一波7-2的反击高潮让开拓者队把差距拉回到20分以内,艾利斯突破得分,卡尔德隆再次中投得分,小牛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38领先19分。

      小牛队的卡尔德隆上半场得到19分,艾利斯得到1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诺维茨基得到10分;开拓者队的马修斯得到9分,罗宾逊得到9分和8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8分和6个篮板。

      阿尔德里奇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6分,马修斯和巴图姆分别投中三分,开拓者队打出12-4的反击波,他们以50-61落后11分。艾利斯跑投命中后,阿尔德里奇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马修斯和巴图姆也各得4分,开拓者队又是一波14-2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4分半钟时开拓者队追至64-65。卡特突破扣篮,马修斯三分中的,阿尔德里奇两次进攻得分,开拓者队在第三节还有2分25秒时以71-67反超4分。诺维茨基独得5分,布莱尔上篮得手,小牛队重夺领先权,麦克卡鲁姆两罚一中,开拓者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4-75落后1分。

      最后一节开打后克劳德两罚一中,罗宾逊、马修斯、洛佩兹各得两分,开拓者队以80-76领先。克劳德两罚全中阻击对手,马修斯再中三分,小莫跳投命中,第四节进行了2分26秒时开拓者队以85-78领先7分。诺维茨基罚中三球,哈里斯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小牛队又一次领先1分。阿尔德里奇再度开火独得4分,利拉德也命中三分,开拓者队迅速回应9-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开拓者队以98-92领先6分。

      哈里斯突破跳投命中,卡特和艾利斯也分别上篮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44秒时小牛队追成98平。开拓者队暂停后阿尔德里奇三次投篮不中,哈里斯在利拉德身上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24.2秒时小牛队以101-98领先3分。开拓者队短暂停后阿尔德里奇传球失误,他们只能采取犯规战术,艾利斯竟两罚不中,卡特抢到篮板被犯规,他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6.8秒时小牛队以103-98领先。利拉德又是一次失误,开拓者队以5分差距惜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阿尔德里奇、洛佩兹

      小牛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艾利斯、马里昂、诺维茨基、达姆波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