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森林狼主场找回感觉送活塞2连败 卢比奥11+9+8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1: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1胜30负)在主场找回赢球感觉。勒夫得到28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丁也有24分,他们率队在首节就早早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优势,他们在第四节成功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14-101战胜底特律活塞队(24胜38负)。活塞队遭遇两连败。实录|统计

      森林狼队的勒夫得到28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丁得到24分,佩科维奇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1分、9次助攻、8个篮板和3次抢断,布鲁尔得到8分和4次助攻。活塞队的门罗得到20分和15个篮板,詹宁斯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拜纳姆得到17分,史密斯得到1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雷布科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德拉蒙德受困犯规麻烦只有6分和7个篮板。

      开赛后不久勒夫投中三分,布鲁尔突破得手,森林狼队以13-7领先。詹宁斯突破得分后,门罗和德拉蒙德先后领到两犯被换下,森林狼队趁机打出16-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10秒时他们以29-11领先18分。史密斯突破得分为球队止血,马丁和勒夫均两罚全中,森林狼队继续扩大优势。詹宁斯突破得分,双方各打成三次进攻,活塞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39落后。勒夫这一节独得1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森林狼队连得4分把优势拉开到21分。詹宁斯连追5分,巴丁格还击5分,森林狼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门罗和詹宁斯四罚三中,活塞队以41-61落后20分,德拉蒙德因为三犯再次被换下。马丁命中三分,詹宁斯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66-45领先21分。

      森林狼队的勒夫上半场得到14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马丁得到14分;活塞队的詹宁斯得到15分,史密斯得到11分,门罗得到8分和9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马丁两次上篮得手,佩科维奇连投带罚得到6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这一节进行了5分钟时森林狼队以82-51领先,德拉蒙德因为四犯又回到替补席。辛格三分中的,门罗扣篮,活塞队连追5分缩小差距,卢比奥突然找到手感还击5分,第三节还有2分35秒时森林狼队以93-62领先31分。杰雷布科和普派联手7分,勒夫两次跳投命中,森林狼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7-69领先。

      活塞队连追5分开始第四节,他们以74-94落后。康宁汉姆跳投命中,拜纳姆率队又连扳8分,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他们以82-99落后17分。森林狼队暂停后把勒夫、佩科维奇等主力全部换回到场上,佩科维奇、布鲁尔和勒夫各得两分,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森林狼队以105-85领先20分。拜纳姆打3分成功,之后他又投中三分,活塞队打出12-3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活塞队以97-108落后。勒夫和卢比奥四罚三中,森林狼队稳住局势。

      德拉蒙德防守犯规领到六犯毕业,佩科维奇两罚一中,森林狼队领先13分,活塞队最后时刻无力翻盘,他们以101-114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詹宁斯、辛格、史密斯、门罗、德拉蒙德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马丁、布鲁尔、勒夫、佩科维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