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冠军联赛特鲁姆普3-1古尔德 职业生涯第2次夺冠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07: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5点,2014年冠军联赛结束了最后一个小组(胜者组)的总决赛,最终小组循环赛上惊险晋级的特鲁姆普在4强战中连克墨菲和卫冕冠军古尔德,职业生涯第2次捧起冠军联赛冠军奖杯,从而获得下赛季冠中冠的参赛资格。

  参加冠军联赛最后一个小组总决赛的7名球手中只有佩里一名70后球手,其余6人均为80后球手,其中包括卫冕冠军古尔德,2009年冠军联赛冠军特鲁姆普,2011年亚军墨菲,马奎尔,沃顿和瑞恩戴,在前一日进行的12场小组赛中,此前第4小组夺冠的马奎尔以3胜1负战绩排名小组第一,墨菲,特鲁姆普,沃顿和瑞恩戴都拿下两场比赛胜利,分列2-5位,卫冕冠军古尔德1胜2负排名小组第6,而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7点开战的剩余场次的小组赛中,之前小组排名第2墨菲表现出众,魔术师先以两个3-1击败佩里和沃顿,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3-2险胜特鲁姆普,三场比赛魔术师总共打出6杆55+,最终5胜1负取得小组头名,前一日排名小组第一马奎尔在击败瑞恩戴之后,小组最后一场比赛2-3输给沃顿,最终以4胜2负战绩排名小组第2。

  而前一日排名倒数第2位的古尔德先以3-1击败沃顿,之后虽然2-3输给特鲁姆普,但在势关出线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3-1击败佩里,最终3胜3负排名小组第三,而特鲁姆普和沃顿也都取得3胜3负的成绩,特鲁姆普仅仅因为胜局数比沃顿多一局排名小组第4,幸运获得4强战的一个席位。而沃顿,瑞恩戴,佩里小组赛惨遭淘汰。

  北京时间凌晨2点,冠军联赛胜者组半决赛开打,在1号球台,墨菲迎战特鲁姆普,第一局两人进攻都出现了不少失误,特鲁姆普70-41赢得开门红,第2局小特再接再厉,单杆打出69分取得2-0领先,之后墨菲接连打出两杆70+,连追两局,决胜局特鲁姆普率先上手,单杆打出43分转入防守,经过多轮安全球对抗后,特鲁姆普抓住机会连得28分,最终71-4赢得决胜局胜利,从而3-2击败墨菲晋级决赛。而在2号球台,卫冕冠军古尔德耗时不到45分钟,打出单杆45,47和97分,连下3局,3-0完封马奎尔,三局比赛马奎尔总共才得了可怜的2分。

  决赛在特鲁姆普与卫冕冠军古尔德之间展开,第一局特鲁姆普单杆打出119分破百取得开门红,第2局天才少年两杆打出70分取得2-0领先,第三局特鲁姆普原本有机会提前夺冠,然而在单杆打出64分后出现致命失误,古尔德以一杆59分清台逆转追回一局,不过这一局并没有影响特鲁姆普士气,第四局手感极佳的特鲁姆普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轰出109分,最终3-1击败卫冕冠军古尔德,继2009年之后再次获得冠军联赛冠军,夺冠后特鲁姆普整个冠军联赛总共赢得30800英镑,而特鲁姆普自从2008年参加冠军联赛以来,在这项赛事上总奖金达到90467英镑。获得亚军的古尔德本届冠军联赛总共收获15600英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