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山猫斩落骑士获2连胜 杰弗森轰28+7沃克砍20+14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0: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夏洛特山猫队(29胜33负)在主场保持强势。杰弗森得到28分和7个篮板统治内线,沃克得到20分和14次助攻激活全队进攻,山猫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进攻高潮重新拉开比分,他们在主场以101-92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24胜39负)。山猫队取得两连胜,骑士队遭遇三连败。实录|统计

      山猫队的杰弗森得到28分、7个篮板和3次盖帽,沃克得到20分、14次助攻和3个篮板,罗伯茨得到14分和9个篮板,迈克罗伯茨得到11分和7次助攻,尼尔得到10分,吉尔克里斯特得到8分。骑士队的邓得到19分和6个篮板,维特斯得到19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厄文得到1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伊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0分和8个篮板,杰克得到10分和6次助攻。

      两支球队开场后就争夺激烈,8平、11平后罗伯茨三分中的,吉尔克里斯特三次单打成功,山猫队打出9-2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7分。之后的比赛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山猫队继续保持领先,泽勒上篮得手,维特斯跳投命中,骑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32落后。杰弗森单节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厄文率队连扳6分,骑士队追至32-34。杰弗森回到场上就在内线发力,他独得6分,罗伯茨也打4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25秒时山猫队以48-37领先。维特斯连拿5分,邓也两次跳投命中,骑士队很快把差距缩小到7分,吉尔克里斯特两罚全中,汤普森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50-55落后。

      山猫队的杰弗森上半场得到18分和5个篮板,罗伯茨得到13分,沃克送出9次助攻;骑士队的维特斯得到11分,邓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厄文得到7分和4个篮板。

      汤普森两次跳投命中,骑士队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他们追成55平。沃克找到手感连拿5分,迈克罗伯茨也贡献5分,山猫队迅速回应12-2的小高潮,山猫队以67-57领先10分。霍伊斯还击5分,邓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3分半钟时骑士队追至68-69。罗伯茨和泽勒联手3分,邓和维特斯分别进攻得手,双方战成72平。74平后泽勒两罚全中,山猫队以76-74领先2分结束第三节。

      尼尔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厄文和维特斯联手5分,骑士队以81-80领先。沃克连投带罚得到6分帮助山猫队再次领先,厄文中投还击,迈克罗伯茨又是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山猫队以91-85领先。骑士队暂停后维特斯抢投三分不中,杰弗森连投带罚得到4分,山猫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霍伊斯两罚全中缩小差距,沃克连续两次三分不中,邓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8.4秒时骑士队以90-95落后。

      骑士队没有放弃选择犯规战术,沃克两罚全中让山猫队领先7分,维特斯突破得分,沃克又罚中两球,山猫队以101-92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厄文、杰克、邓、汤普森、霍伊斯

      山猫队首发阵容:沃克、罗伯茨、吉尔克里斯特、迈克罗伯茨、杰弗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