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超-莫雷诺1V4破门 申花客场1-0胜上港德比全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21: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上19点45分,2013年中超联赛第22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焦点战役,由上海上港迎战上海申花。本场比赛之前,上海上港21战26分排名第八,上海申花21战23分排第十一位。第51分钟莫雷诺在上港队四名防守队员夹击中突然射门,皮球钻死角而入。比赛结束前上港队的林创益射门中柱弹出。最终上海申花1比0战胜上海上港,积分和上港队持平。

相关视频-莫雷诺内切巧射破门 申花一球领先上港 伊比尼左路传中 林创益抽射弹柱而出

上港边线球造威胁 王大雷力扑伊比尼爆射

  由于上周中在上海体育场办过演唱会,除了一块禁区周围的草坪还算“太平”,场地内其他地方的草坪被践踏情况严重。比赛刚开始一分钟,武磊左路带球突击,王寿挺从身后将其撞倒,伊比尼的左路任意球直冲禁区,但麦克布林跟上稍慢没有碰到球。第3分钟曹赟定中路突破蔡慧康,但在过阿多时趟球过大,被颜骏凌抢先出击拿到。由于两队知己知彼,场面上很快进入一种平稳状态,两队都在耐心寻找机会。

  第10分钟,武磊左路拿球,戴琳上前拦截,武磊漂亮闪过戴琳铲球,接着拉开架势一脚怒射,但早有准备的王大雷飞身把球扑出!麦克布林再次拿球传中,球到后点伊比尼安全分球,上港队右路传中,汪佳捷下意识头球打偏!第14分钟,上港沿左路快速反击,王燊超带球中突然斜传到右路,武磊闪电跟进第一时间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王大雷对后卫的盯防表示不满。

  上港继续在快攻上给予申花巨大压力,第21分钟武磊左路带球中直塞,麦克布林快速下底传中,王长庆抢在伊比尼之前,飞身铲球解围。第25分钟本场状态回升不少的伊比尼从右路开始突破内切,在连续摆脱两名申花队员横向拦截之后,伊比尼突然起左脚怒射,可惜打得太正,被王大雷轻松接住。

  第28分钟36岁的麦克布林突破40岁的斯基亚维逼得角球,伊比尼左路开出,王大雷奋力双拳打出,傅欢外围怒射打高。被压制了一段时间的申花队也开始进入进攻状态,第28分钟曹赟定从左路带球一路杀到右侧,但球被他带的丧失射门角度,曹赟定干脆把球长传回左路,莫雷诺领空扫射,被颜骏凌将球打出!1分钟后,战怡麟和曹赟定打二过一配合,曹赟定后脚跟巧妙磕传,战怡麟跟上怒射稍稍高出!

  第32分钟莫雷诺对着伊比尼穿档过人,诱发后者犯规,托兰佐任意球呈落叶姿态吊入禁区,反应敏捷的颜骏凌侧身把弹地球扑出,莫雷诺在底线处又将球传到小禁区内,麦克布林抢先解围!第39分钟武磊在中场附近铲翻托兰佐,罚球的莫雷诺索性直接起脚远射,球打在上港队员身上弹出界,角球开出无威胁。

  第42分钟上港的澳洲组合打出前场二过一配合,麦克布林艰难塞球到右侧,摆脱王长庆的伊比尼高速跟上怒射打飞!第43分钟戴琳远射也同样打高出界。第44分钟伊比尼左路传中,王燊超打算倒地卧射,但戴琳及时到位封堵了这次近距离攻击。第45分钟孙凯突然在左路远射,被王大雷接住,申花立刻快攻到前场,哈蒂布左路传中,颜骏凌在莫雷诺头上把球拍出。

  下半场刚开始一分钟,李建滨防守时不小心手扬起碰到皮球,上港意外获得禁区前一点的任意球机会,武磊右脚内侧打弧线球,可惜打高出界。第49分钟申花左路开出战术角球,曹赟定起脚传中,莫雷诺在多人夹击中艰难头球偏出。

  第51分钟申花取得意料外进球,托兰佐和莫雷诺在右路配合,莫雷诺在上港四名防守队员里从容拿球游击。上港队员可能担心禁区内防守犯规,都没人敢于铲球拦截。莫雷诺轻巧带开蔡惠康之后,接着拉开角度,突然一脚怒射,皮球擦着右侧门柱进门!1比0,上海申花领先!眼看多人防守都没能看死莫雷诺,颜骏凌显得很是气恼。

  这下场上气氛紧张很多,双方球迷的情绪也更为高涨。第55分钟麦克布林从侧踢倒战怡麟吃到黄牌。第59分钟申花快速反击到前场,哈蒂布强突时球打在上港队员手上,而拿到球权的战怡麟先顾着举手示意,从而错过最好的射门机会,而裁判最终也没有判罚。双方几乎同时调整,第60分钟姜坤换下战怡麟,第61分钟朱峥嵘换下受伤的傅欢。

  第62分钟麦克布林左侧背身拿球,戴琳身后推搡犯规。此时申花第二次换人,宋博轩换下曹赟定。接着伊比尼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蔡慧康飞身冲顶,球打在申花队员身上稍偏出界!第67分钟上港又获得左路角球机会,这次伊比尼准确找到麦克布林,澳大利亚中锋侧身头球稍稍偏出!

  落后的上港队继续猛攻,第70分钟上港队连续配合,从左路一直打到右路,从朱峥嵘到伊比尼,最后给到快速插上的武磊脚下,但他的怒射被王大雷用腿挡出!第71分钟上港右路界外球掷进,麦克布林头球没争到,但也破坏了防守他的申花队员顺利拿球。武磊跟上侧身扫射没有打实,接着伊比尼拿球怒射,王大雷腾身后仰打了一下后,球弹在横梁上飞出!孙凯右路角球开出,伊班头球偏出。

  到79分钟斯基亚维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80分钟伊比尼对哈蒂布连拉带拽吃到黄牌。第81分钟王大雷出击解围时,和麦克布林碰了一下,王大雷翻滚动作夸张,裁判没做判罚。第85分钟申花用达迪换下莫雷诺。第86分钟上港用攻击前卫林创益换下蔡惠康。

  第89分钟达迪拉拽带球中的林创益吃到黄牌。伤停补时4分钟,第91分钟哈蒂布前场拿球突击到禁区右侧,接着哈蒂布别转身又将球返传到中路,无人看守的托兰佐打远角偏出!第93分钟上港队快速反击,伊比尼下底传中到远点,林创益拉开架势怒射,皮球中柱弹出!上港抓紧最后时间玩命猛攻,当第94分钟伊比尼角球被顶出后,双方比赛终于结束,上海申花1比0战胜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1-颜骏凌;11-傅欢(10-朱峥嵘 61分钟)、21-伊班、25-阿多、4-王燊超;5-汪佳捷、6-蔡慧康(15-林创益 86分钟);18-孙凯、7-武磊、14-伊比尼;36-麦克布林

  上海申花:1-王大雷;7-王长庆、4-李建滨、2-斯基亚维、5-戴琳;36-王寿挺、27-托兰佐;28-曹赟定(8-宋博轩 62分钟)、10-莫雷诺(9-达迪 85分钟)、15-战怡麟(21-姜坤 60分钟);11-哈蒂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莫雷诺 申花队员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