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冠军联赛特鲁姆普3-1胜古尔德 勇夺胜者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07: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2014斯诺克冠军联赛落下帷幕,胜者组的比赛中特鲁姆普和古尔德打进最后的决赛,比赛中特鲁姆普轰出两杆破百,最终总比分3-1击败古尔德,夺得冠军联赛胜者组冠军,获得了下赛季冠中冠挑战赛的参赛资格。

  经过7个小组的争夺后,墨菲、特鲁姆普、沃尔顿、马奎尔、瑞恩戴、古尔德和乔佩里7个小组冠军组成胜者组,进行终极大战,争夺一个晋级下赛季冠中冠挑战赛的资格。首日比赛中,马奎尔状态更加出色,取得三胜一负的战绩暂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墨菲、特鲁姆普和沃尔顿。

   第二比赛日首场特鲁姆普遭遇古尔德,首局比赛中古尔德进入状态更快,上手后单杆拿下80分胜出。第二局比赛中,古尔德依旧掌控主动权,两杆拿下 62分胜出这局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状态开始回升,单杆拿下48分领先,随后古尔德失误漏球,特鲁姆普再度上手连得3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 1-2落后。随后特鲁姆普掌控了比赛的主动,单杆连续打出80和96分,连胜三局总比分3-2逆转击败古尔德。

   特鲁姆普小组赛最后一场对手是墨菲,首局墨菲率先拿下56分,随后特鲁姆普单杆71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墨菲单杆78分拿下,第三局 特鲁姆普77-39胜出再度领先,随后墨菲掌控主动,连胜两局3-2逆转击败特鲁姆普。小组赛战罢,墨菲以五胜一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紧随其后的是马奎尔取 得四胜两负的战绩。古尔德、特鲁姆普和沃尔顿战绩同为三胜三负,特鲁姆普以一个获胜局的优势力压沃尔顿,位居小组第四搭上半决赛末班车。

   首场半决赛在卫冕冠军古尔德和马奎尔之间进行,首局比赛古尔德连续获得上手机会,两杆拿下72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 段的防守争夺后,古尔德上手63-2胜出这局2-0领先。第三局依旧是古尔德掌控主动,单杆拿下97分胜出,古尔德连续两个赛季打进冠军连胜胜者组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在特鲁姆普和墨菲之间进行,小组赛阶段特鲁姆普曾经2-3不敌对手。首局比赛中双方陷入缠斗,特鲁姆鲁70-41胜出这局1-0 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单杆拿下69分超分胜出,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墨菲状态开始回升,单杆拿下77分胜出,随后第四局墨菲单杆87分拿下, 连扳两局总比分2-2平。决胜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终于稳住阵脚,两杆拿下7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2力克墨菲挺进决赛。

   决赛在特鲁姆普和卫冕冠军古尔德之间进行,小组赛阶段特鲁姆普曾经3-2力克对手。首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就显示了非常出色的进攻手感,上手后单杆 拿下119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特鲁姆普两杆拿下70分领先,随后古尔德追分失误放弃了这局,特鲁姆普2-0领先拿到了赛 点。第三局中特鲁姆普一度单杆拿下64分领先,随后古尔德开始追分,单杆拿下59分后,65-64逆转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特 鲁姆普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109分,本场第二杆破百,最终总比分3-1击败古尔德,特鲁姆普夺得本届冠军联赛胜者组冠军,成功获得下赛季冠 军冠挑战赛的参赛资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