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瞩目巴西国脚中卫 他让拉莫斯安心回右路?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6: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想要清洗阿韦洛亚,这是《每日体育报》几天前的报道。考虑到皇马已经拥有了非常年轻的卡瓦哈尔,白衣军团并不想要引进一名强力右后卫,以免压制了卡瓦哈尔的成长。在需要右后卫的时候,拉莫斯完全可以回到右路救急。如此一来,皇马需要的就是新中卫了。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皇马看上了巴西国脚德德。

  在目前皇马阵容中,一共有4人能踢中卫。目前的主力配置是拉莫斯和佩佩,而如果拉莫斯踢右后卫的话,瓦拉内将会顶替他首发。纳乔名义上后防线上全能,但其实更像是全不能,他没有足够的能力为皇马效力,皇马需要引进新中卫补强整体实力。皇马此前看上了皇家社会的伊涅戈-马丁内斯,但他违约金高达3000万欧元。现在,皇马又把视线聚焦在了德德身上。

  25岁的德德,2009年开始为达伽马效力,他在这家巴西老牌豪门中成名。2013年,德德加盟克鲁塞罗。身高1米92的德德有着非常出色的正面防守能力,他的卡位和头球都有独到之处。而在定位球进攻中,德德同样效率极高。在为达伽马效力期间,德德在94场联赛中打进7球。在转投克鲁塞罗之后,德德又在30场比赛里打进2球。

  如今的德德,还是巴西国家队的第四中卫,他的排名在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和丹特之后。德德在2011年就上演了巴西队处子秀,迄今为止他为国出场9次打进1球。皇马希望能在世界杯开赛前就以1500万欧元的价码买断德德,以免世界杯后他的身价上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