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ESPN:MVP竞逐皇帝仍输杜少 两威胁促其后程爆发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5日,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团成员就“詹姆斯61分的独秀”展开了讨论。此役过后,皇帝是否已经是MVP的领跑者了?在这一奖项上皇帝仍有着强烈的得失心吗?另有一题外话,皇帝真的该去克利夫兰,见证伊尔戈斯卡斯的球衣退役仪式吗?

  对于第一个问题,几位专家的意见惊人一致,答案是否定的。扎克-哈珀认为,现在杜兰特和詹姆斯的竞逐最多只能算是难分伯仲。赛季前半段,杜兰特无疑是领跑者,但进入1月份以后,皇帝的状态越来越好。

  克罗尼克则指出,如果赛季在今天就结束,他会选择杜兰特成为MVP。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雷霆目前的战绩更为出色;其次,威少的缺席情况显然要比韦德严重的多;第三,在防守方面,杜兰特也要比詹皇做的好,目前雷霆是联盟防守前五的球队,而詹姆斯今年的防守却在延续惯性。

  对于第二个问题,专家的意见也是相同的,詹姆斯当然会得失心很重,毕竟这是MVP的奖杯。迈克尔-华莱士指出,别指望杜兰特会有所让步。事实上,随着皇帝后程发力,两人的差距已经愈发微小。当然,杜兰特并非詹姆斯唯一锁定的目标,来自步行者的威胁,同样在激发着皇帝的斗志,他还惦念着热火能超越对方,锁定东部头名。

  文霍斯特则指出,过去五个赛季,MVP的奖杯仅仅从皇帝手中溜走过一次,詹皇显然不愿意让第二个罗斯出现,而一月底主场输给雷霆的比赛,也更加激发了皇帝的好胜心。

  至于第三个问题,专家们认为,皇帝当然应该参加伊尔戈斯卡斯的球衣退役仪式。马克斯-坦恩强调,回溯过往,大Z是皇帝球场上的最佳拍档之一。他们喜欢彼此,又相互尊重。当然皇帝决定出席,势必会引发媒体的高关注度,从而有可能导致当晚的主题跑偏。不过斯坦恩认为,如今的詹姆斯,无论做出怎样的举动(去或不去),都会引发外界的质疑,因此最重要的就是,无视外界纷扰,做自己想做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