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纳什不服输:还想上场打球 如湖人裁我就退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5日,根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本赛季纳什因为受到背部和腿部旧伤的困扰,只打了10场比赛。不过这位已经40岁的老将,并不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就此结束。

  纳什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比赛便是其40岁生日对阵76人的那场,比赛中纳什得到19分5次助攻。受到伤病的困扰,加拿大老将本赛季场均只有7.6分4.7次助攻入账。长时间不能出场比赛,加上40岁的年龄,很多人都猜测纳什可能会就此退役。对此,纳什坦言:“对76人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证明了我还可以做那些事情。”

  虽然自己依然有信心,但纳什也承认伤病让自己很无奈:“我的膝盖之前经历过骨折,同时我的神经根也会出现一些问题,我现在的状况很不好。但可以确定的是,我并不想就此离开,我当然想回到篮球场上和队友们并肩作战。”

  根据最新的消息,纳什近几天进行了一些投篮训练,但本周没有参与球队的训练。本赛季,在纳什长期因伤休战期间,湖人在一号位上主要由马绍尔和法玛尔出战。纳什也坦言要是自己能够在本赛季复出的话,自己愿意担任替补的角色。

  下赛季是纳什3年2800万美元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合同额为970万美元,这对于已经进入重建期的湖人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负担,在今年9月1日前,湖人能够决定是否通过“延期支付条款”来裁掉纳什,在这种情况下,纳什下赛季的薪水将被分摊到接下来三年的工资帽中。对于自己的未来,纳什也坦言:“如果自己真的被湖人裁掉,将很有可能就此退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纳什 服输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