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北京队内赛模拟实战 马布里:膝盖完全没问题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日上午,北京男篮的队员们又出现在了万事达中心,进行对战广东前的备战。

  在与广厦的第四场比赛前,马布里去医院抽出了膝盖中的积水,并在与广厦的比赛中表现上佳,现在他的膝盖感觉好多了。

  “我的膝盖现在参加球队的训练完全没有问题,但你知道,我年纪大了,我也会在需要休息的时候选择休息。”马布里说。

  至于和广东的比赛,马布里表示:“我们正在进行细致的准备,比赛前时间还有很多,我们会准备比赛的方方面面,尤其是防守,重视防守是我们队的特点。”

  双方的第一场较量将于3月4号在北京主场进行,由于休息时间较长,主教练闵鹿蕾告诉记者,球队会在这期间打两场队内比赛,并且找裁判执法,目的就是要让队员们不要在太长时间的休息后,失去比赛感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