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欲续约21场11球老枪 坎比亚索获得母队邀请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09: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本月26日,英国权威媒体《每日邮报》突然报道称,国米和曼联队长维迪奇的转会交易即将达成,而国米在维迪奇的身上将会总共支出将近2000万英镑的资金。而国米在基本搞定了塞尔维亚铁卫之后,现在准备继续在球员的引进和续约的工作上快马加鞭,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透露称,现在的国米准备和球队的头号前锋帕拉西奥续约,而为球队效力多年的老将,“司令”坎比亚索则已经得到了阿根廷著名球队河床的召唤。

    本赛季,国际米兰的前锋线表现的让人难以满意,新引进的贝尔福迪目前已经被外租出去,不断在社交网站上秀恩爱的伊卡尔迪一直到现在才有点逐渐找回状态的感觉,而最让球队信得过的前锋还是老将帕拉西奥。已经32岁的帕拉西奥截止到现在已经为球队打进了11个联赛进球,排名意甲射手榜第7,显然目前的阿根廷老将依然是国米前锋线的顶梁支柱,因此,现在的国际米兰已经准备和其商谈续约的事情,具体的会面时间大致是在三月初。

    目前帕拉西奥和国米的合同到2015年6月份结束,据《足球市场》透露称,国米这一次对帕拉西奥提出的新合同将会续约到2016年的6月份,并且还包含一项续约到2017年6月份的激活条款,不过那要视帕拉西奥到时候的具体表现才能决定是否激活,并且这家意大利媒体透露帕拉西奥到时候的薪水大概是300万欧元。国米刚刚搞定的自由球员维迪奇的税后薪水大概在300万英镑左右,因此在帕拉西奥身上,国米也体现出了极大的诚意提供了不菲的薪水。

    此外,为球队效力了十年时间的坎比亚索则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队,因为他已经得到了阿根廷国内的著名球队河床队的召唤。河床的总裁鲁道夫-多诺弗里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达了自己对于坎比亚索的欣赏:“虽然到现在我们并没有和坎比亚索就未来进行过任何的接触,但是,我非常喜欢和欣赏坎比亚索的踢球方式,也非常希望他能来到我们的球队效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