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广州挑战赛吴迪张择过关 携公茂鑫李喆晋级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广州当地时间周三,ATP挑战赛进行了男双首轮的争夺。吴迪[微博]/张择作为中国单打排名最高的两位球员联袂出战,以7比6(8)、6比3战胜了朗格尔/索伦森,晋级第二轮;而持外卡出战的李喆/公茂鑫也以6比0、7比6(2)淘汰阿尔伯特/松井俊英,同样取得开门红。除此以外今天还展开了部分男单第二轮的争夺。

在单打双双取胜后,吴迪与张择今天合作出战双打首轮比赛。面对实力不俗的朗格尔/索伦森,中国双子星在首盘前十二局与对方展开激烈争夺,比分6比6后进入了抢七。抢七中双方表现依旧接近,但吴迪/张择还是把握住关键分,以10比8先拔头筹。一盘在手的中国组合在次盘发挥更加接近,主场作战的他们在开局早早确立优势,并最终以6比3锁定胜局,晋级第二轮。

现阶段中国大陆双打最具实力的李喆/公茂鑫今天同样出战,面对跨国组合阿尔伯特/松井俊英,李喆/公茂鑫在首盘完全统治了比赛,并请示的以后6比0取得大胜。进入次盘后阿尔伯特/松井俊英表现明显提升,在前十二局与中国组合打成平手。不过在抢七中配合更加默契的李喆/公茂鑫,还是以7比2笑到了最后。

在今天结束的四场男单第二轮的争夺。4号种子杉田佑一面对从资格赛突围的索伦森时轻松的以6比2、6比4过关;巴青格尔则以6比1、7比6(5)淘汰了9号种子里德。另外马查多、维纳斯也都战胜了各自的对手,顺利跻身八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广州挑战赛 吴迪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