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克罗拉杯费雷尔完胜弗格尼尼 赢第21个单打冠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0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2月16日,2014 COPA CLARO公开赛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落幕,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五的西班牙名将大卫·费雷尔在决赛中,以6比4、6比3直落两盘击败了2号种子意大利选手法比奥·弗格尼尼,如愿赢得了职业生涯的第21个ATP巡回赛单打头衔。

       这场决赛,费雷尔也终结了自己连续7场ATP巡回赛决赛落败的尴尬纪录,这也是他去年该项赛事夺冠后首次赢得单打冠军。在赢得了自己的第11项红土赛事的冠军后,这位31岁的老将追平了西班牙同胞托米·罗布雷多的纪录,排在所有选手中的并列第三位。排名前两位的球员同样来自西班牙,分别是拉斐尔-纳达尔(42项冠军)和尼古拉斯-阿尔马格罗(12项冠军)。

       这场决赛费雷尔开局就取得3比0的领先,在前18分中赢得了其中的12分。随后渐入状态的弗格尼尼将比分追成3平。随后费雷尔再次破发以6比4赢得首盘后,在第二盘也是率先取得破发最终以6比3再下一城。这场耗时1小时14分钟的胜利也让费雷尔将两个人的交锋纪录改写成7战全胜。

      费雷尔此次比赛未失一盘,夺冠让他收获了84060美元的奖金和250个阿联酋航空ATP世界排名的积分。弗格尼尼则获得了150分和44270美元的奖金。

      这场比赛也是弗格尼尼连续第五项红土赛事中闯入决赛,此前他已经在包括上周的智利莫维斯塔公开赛上在内的三项赛事中赢得了冠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克罗拉杯 费雷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