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传韦德今夏将转投公牛 热火逼迫降薪或致其出走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0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7日,来自《福克斯体育》的消息,如果今夏韦德选择跳出现有合同,试水球员市场,公牛极有可能签下他。而热火方面迫使韦德降薪,或将成为闪电侠离开的主因。

  之前,外界的普遍分析认为,本赛季将是热火三巨头联手征战的最后一个年,无论热火三连冠的伟业是否达成,休赛期三人都将跳出合同,寻求一份新约,从目前的情况分析,至少有一位巨星会在今夏离开。

  有消息源就透露,热火方面倾向于顶薪续约詹姆斯和波什,从而让韦德处在一个无可选择的境地,要么最终降薪留队,要么离开。尽管闪电侠本人依旧倾向于留下,但芝加哥方面或将开出顶薪合同诱使他加盟。

  如果热火的实际策略真是这样,那么韦德的内心势必会产生落差,而落叶归根回到芝加哥打球,也不失为一种理想的选择。事实上,公牛追逐韦德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在2010年的时候,闪电侠就差点加盟球队与罗斯联手。

  本赛季,随着罗斯的再度伤停,以及罗尔-邓的离开,公牛已经彻底走上了重建的道路。今年夏天,队内另一猛将布泽尔也极有可能被特赦,在这种情况下,芝加哥方面将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招揽大牌球员。

  但韦德能否得到满意的新合约,多半还要取决于他自身的健康状况。自从11-12赛季以来,韦德的膝盖伤势愈发糟糕,爆发力也明显大不如前。本赛季,热火轮休闪电侠也成了一种常态,过去的54场常规赛,他总共缺席了其中的15场。

  诚然在效率方面,韦德表现依旧上乘,本赛季他仍有18.8分4.9助攻4.9篮板入账,真实命中率还创下了生涯新高,但很多人都担心,这样的状态却难以长期维系。《拉丁邮报》的文章就指出,就算韦德最终跳出现有合同,选择加盟公牛,但基于他竞技水准下滑的事实,芝加哥方面能否用顶薪签约他也是个疑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韦德 转投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