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尝到恒大的痛!主场战东南亚队全胜纪录终止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1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鲁能亚冠历史上在客场对阵东南亚球队时曾有过惨案,不过他们之前5次对阵东南亚球队均保持全胜。赛季前花费3亿人民币引援的鲁能希望这次在主场延续这种全胜势头,但库卡的首秀没能迎来好运气,他的球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对手打进一球,无缘迎来三分。

  鲁能花费重金引援,这在整个亚洲都引起轰动。但联赛尚未开打就打亚冠,对他们来说是个挑战,毕竟他们的豪阵还没来得及进行充足的磨合。他们在今天比赛中排出的首发阵容的身价高达1亿元人民币,而对手的首发身价不过是2000万元人民币,但就是这样的一个武里南联队,在上半场甚至一度压制鲁能。

  下半场的鲁能凭借着阿洛伊西奥一度获得了一个点球,但野牛将点球踢飞。好在蒙蒂略第83分钟送出精准直塞球,替补出场的刘彬彬把握住了机会。鲁能看似将在主场拿到三分,但防守的老问题在最后时刻出现问题,球队糟糕的防定位球站位给了对手机会,鲁能功亏一篑,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

  这是鲁能首次在主场没能击败东南亚球队。历史上,鲁能共和东南亚球队交手过5次保持全胜。2005赛季亚冠联赛,鲁能主场1-0击败泰国的特罗萨萨纳队,而后在主场以6-1击败印尼的马卡萨队。2007赛季鲁能主场4-0击败越南隆安,09赛季主场4-0击败印尼的斯里维加亚队,11赛季则是主场5-0击败印尼的阿雷玛队。

  实际上,这些年,中超球队在武里南联身上吃亏不少。恒大在2012赛季的亚冠主场比赛中曾经爆冷输给对手,而江苏舜天上赛季则是客场输给对手。不过,鲁能今天没能拿下三分,对他们接下来的亚冠征程影响太大,因为他们接下来将连续对阵大阪樱花和浦项制铁,以他们今天的这种竞技状态,似乎很难全身而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