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林书豪迎赛季最低迷时期 登场时间创近29场新低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13: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最后时刻贝弗利关键三分外加2次罚球命中,火箭在还剩20秒时领先3分,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最终火箭以115-112击败太阳。

  在背靠背连续两场不敌灰熊后,火箭先后战胜马刺等球队,迎来了一波8连胜,直到客场挑战勇士被库里加时赛罚球终结,今天是火箭连续四个客场之旅的第二场,球队再次取得了胜利,这也是过去十场中火箭第二次战胜太阳。

  林书豪在过去的十场比赛里,先是连续两场拿下18分,和霍华德联手分别战胜劲敌马刺和小牛,在没有哈登的情况下,林书豪用很好的表现证明了首发他是可以的。随后战骑士,哈登归来,贝弗利首发,黑贝在41分钟得到了0分10篮板8助攻,林书豪则砍下了生涯的首个三双。林书豪在面对雄鹿和奇才的时候有过得分上双的表现,但整体表现欠佳,最近5场比赛里,林书豪有4场比赛得分个位数,并且今天战太阳和队森林狼的比赛都只得到了2分,无论防守还是进攻,林书豪都做得不够好。林书豪也迎来了赛季表现最低迷的时间段。

  战马刺林书豪首发有44分钟的上场时间,战湖人书豪的出场时间只剩下21分钟,今天面对太阳,林书豪出场时间只有20分钟,创下了近29场新低。全场比赛,林书豪投篮6投1中,没有罚球和三分,只得到了2分6次助攻3个篮板,同时有2次失误和2次犯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