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连两场被虐杜少狠批雷霆防守:让对方为所欲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09: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3-14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客场125-117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快船结束两连败,而雷霆队遭遇了两连败。

  凯文-杜兰特在这场比赛中30投15中砍下了42分,但是快船队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坏了雷霆领袖的好戏,他20中13其中三分球8中5,拿下了36分,给与了快船队巨大的进攻支持。“贾马尔-克劳福德过了半场就投篮,”杜兰特赛后惊叹克劳福德的投篮表现,后者这场比赛命中了许多远距离的高难度三分球,“当你看到这样的球都能投进时,你的自信心就会爆棚。”

  而在克劳福德的36分之外,快船队巴恩斯得到24分,保罗18分12助攻和8篮板的准三双数据,格里芬20分,小乔丹18分12篮板,洛杉矶的球队多点开花让全联盟战绩最好的雷霆队难以招架。“我们昨天飞到这里时,就在谈论为什么我们无法在客场击败那些强队,尤其是那些真正出色的球队。”保罗说到,“而这场比赛是我们改变这样状况的最好的时机。”

  雷霆队上一场比赛81-103遭到热火蹂躏,而今天面对快船队让对方得到了125分的高分,球队的防守表现令杜兰特非常不满。“我们需要马上摆脱这阵低迷,我们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我们需要防守。”杜兰特赛后说到,“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我们不能让其他球队来到我们的地盘上,在进攻端为所欲为。”

  本场比赛快船队从第二节发力控制比赛,不过末节中段雷霆队在杜兰特带领下奋力反扑,最后还剩下6分钟时费舍尔的三分球将比分追成107平。不过关键时刻,快船队挺了过来,他们依靠出色的进攻表现最终拿下比赛。

  “能够关键时刻有所表现,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们需要继续在每一场比赛中都有这样的发挥。”保罗说到,“不管我们面对谁,这都不重要,只要我们能够在关键时刻表现得越来越好,我想我们就大有希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杜少 狠批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