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术宣布与戴维斯正式买断 前绿军师徒争大宝贝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魔术队官方正式宣布,与“大宝贝”格伦-戴维斯达成买断协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于1天前表示,快船队对戴维斯颇感兴趣,而今日的最新消息显示,篮网队也对“大宝贝”有兴趣,并派出凯文-加内特招揽前队友加盟。

  本赛季戴维斯的薪水是640万美元,下赛季则为660万美元。在度过“认领期”之后,从北京时间下周二起,戴维斯将成为自由球员,到时便能加盟1支具有季后赛竞争力的球队。事实上,本赛季交易截止日过后,NBA还有另1个重要节点,那就是任何球队想补充季后赛阵容的话,必须赶在3月1日之前完成,一旦过了这个时间点,签下的人无法征战季后赛。

  魔术队总经理罗伯-海宁根在1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继续发展年轻球员,而这次的操作也给了我们这样的机会。我们已经和格伦达成买断协议,在这里我们给予他最好的祝福,并感谢他为魔术队做出的贡献。”本赛季,戴维斯为魔术打了45场球,其中43场首发,场均出场30.1分钟交出12.1分6.3篮板1.6助攻1.02抢断的数据。

  现在的局面是,一旦戴维斯过了“认领期”,前凯尔特人队师徒将争抢“大宝贝”。沃神表示,戴维斯在波士顿时期与主帅道格-里弗斯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如今快船队希望提升锋线实力,显然戴维斯是1个不错的选择。快船队面临篮网队的竞争,沃神透露篮网队也希望得到戴维斯,加内特正在游说中,希望招揽到这位前队友。

  另一方面,今日除了戴维斯买断合同,厄尔-克拉克被76人队裁掉之外,老鹰队宣布裁掉1天前通过与快船队交易得到的老将安托万-贾米森。除此之外,沃神表示,他得到线报,山猫队已开始和本-戈登商谈买断事宜。之前曾有流言指出,如果成为自由球员的话,戈登并不反对重返公牛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