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今夏恐重启追隆多计划 林书豪或成交易筹码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sportsworldreport》报道,在今年夏天,火箭有可能会去追逐凯尔特人的隆多,同时在该媒体看来,如果届时真的如此,那么林书豪将会成为火箭的主要交易筹码之一。文章编译如下: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隆多曾表示,自己想要留在凯尔特人,同时球队总经理安吉也透露,球队并未尝试兜售过隆多,在他看来,隆多喜欢波士顿这座城市,而在下赛季隆多将会打出应有的水平。尽管如此,这一切也并不意味着隆多未来一定会留在凯尔特人。

  据悉,在交易截止日期前,包括火箭、尼克斯等多支球队在内,都有意引进隆多。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源称,如果有球队愿意提供至少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的话,那么凯尔特人才会考虑是否交易隆多。

  有消息人士透露,火箭曾尝试追逐过隆多,不过凯尔特人方面希望能在交易中得到帕森斯,从而导致双方交易最终并未成功。从目前情况来看,哈登、霍华德和帕森斯是火箭的“非卖品”。尽管在交易截止日前并未得到隆多,但是火箭或许不会死心。

  在今年夏天,火箭有可能会重启追逐隆多的计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曾透露,他希望能为球队再带来一位明星球员,从此前情况来看,隆多显然符合莫雷的要求。职业生涯至今,隆多场均能送出11.0分8.3次助攻1.9次抢断。

  其实自从送走加内特和皮尔斯之后,凯尔特人就进入了重建期,曾有消息源称,隆多似乎更愿意为一支有冲冠实力的球队效力。对于凯尔特人而言,他们显然希望能留下隆多,从而围绕他重建,但是,如果接下来无法与隆多完成续约的话,那么交易隆多将会成为球队的选择之一。

  隆多目前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对于火箭而言,如果在今年夏天要追逐隆多的话,那么包括林书豪等球员在内,都有可能会成为球队的交易筹码。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现有合同也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不过,在今年夏天,除了火箭之外,包括尼克斯、国王等球队在内也是隆多的潜在下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