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伤病:昌西右膝手术生涯或报销 霍勒迪暂时难复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09: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全明星周末结束后,联盟中伤病情况依然还在继续,根据最新消息,比卢普斯也做了膝盖手术,另外还有霍勒迪、威特斯等球员的伤病情况,具体如下:

      比卢普斯进行右膝盖手术

      根据美记者文森特-古德威尔透露,活塞老将比卢普斯对右膝盖半月板进行了手术。但古德威尔表示,这个手术并没有造成比卢普斯本赛季报销,或是职业生涯就此终结。

      然而NBC体育对此表示质疑,比卢普斯已经37岁了,而且在近3个赛季的201场比赛中他一共缺席了140战,如今又进行了膝盖手术,实在无法不把这一事件视为是他职业生涯的终结,更不用说是本赛季的终结了。去年夏天,比卢普斯和活塞签订一份2年500万美元的合同,第2个赛季是球队选项。比卢普斯本赛季场均数据只有3.8分、2.2助攻、1.5篮板。之前他已经休战了34场比赛。

      霍勒迪无限期休战

      鹈鹕队的全明星控卫霍勒迪因为腿伤仍处在休战状态,根据美记者吉姆-埃克霍芬透露,霍勒迪现在仍然没有确切的回归日期。上星期曾有未经证实的消息称霍勒迪有可能本周复出,但现在最新消息是,霍勒迪依然无限期休战下去,之前报道称他有可能要休战6星期的时间。霍勒迪受伤是1月9日的事情,按照6个星期来计算的话,那么差不多是本周末。但现在看起来霍勒迪还无法复出。本赛季霍勒迪场均数据是14.3分、7.9助攻。

      威特斯膝盖过度拉伸伤停

      骑士后卫威特斯因左膝盖过度拉伸,因此无法出战对阵魔术的比赛。威特斯是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因一次扣篮后落地不稳而受伤的。当时他在场上走路就跛得厉害,最终因疼痛坐在了地上。后来他返回了更衣室。威特斯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透露,膝盖非常疼痛,但没有什么部位撕裂。本赛季威特斯场均贡献14.3分,他是交易流言榜上的常客。

      塔克因假摔被罚5000美元

      NBA联盟宣布,太阳球员塔克因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假摔而被罚款5000美元。他是本赛季第5位因假摔而被NBA罚款的球员。另外4人分别是斯蒂芬森、哈登、查莫斯、布鲁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伤病 昌西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