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天外飞仙!克罗斯远射再攻陷枪手主场 为续约加码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0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个赛季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拜仁客场3-1取胜,为最终的晋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在那场比赛中为拜仁首开纪录的,正是德国国脚中场克罗斯。本场比赛又是克罗斯,在客场帮助拜仁首开纪录,而且他这次的进球精彩绝伦,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奔死角破网。除了进球外,克罗斯也是本场比赛拜仁表现最为活跃的球员,152次传球147次成功的效率令人惊讶。不得不承认,这样一个优秀的克罗斯,绝对配得上继续留在拜仁,获得一纸新约。

随着重回首发阵容,前阵子一直处于媒体的风头浪尖的克罗斯,也终于得到了一丝喘息的机会。而克罗斯也利用这难得的机会,用精彩的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用精彩的表现去赢得拜仁的新合同。事实上,虽然开局阶段拜仁一度处于劣势,但克罗斯的表现却足够给力。开场仅仅3分钟,擅长禁区弧顶附近远射的克罗斯就用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威胁着阿森纳的球门,但皮球被斯泽斯尼神勇的扑出。可以说,克罗斯本场比赛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他都是拜仁阵中最有威胁的球员。

众所周知,克罗斯非常擅长禁区弧顶附近的远射,本场比赛他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绝技。比赛第54分钟,克罗斯在禁区前沿接到拉姆的妙传,在对方球员上前干扰前大力抽射。只见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飞球门死角,最近一个零封拜仁的门将法比安斯基对此球也是毫无办法!克罗斯帮助拜仁首开纪录。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也是克罗斯的进球帮助拜仁首开纪录,似乎德国中场在酋长球场进球已经是个习惯了。

克罗斯的进球是本赛季拜仁在各项赛事中打进的第100个进球,德国中场不知不觉中完成了球队里程碑。本场比赛克罗斯一共5次射门3次射正,其中还有一次击中门柱的表现。值得注意的是,克罗斯本场比赛的射门基本都是在对方禁区弧顶附近完成的,这个区域几乎可以称作是“克罗斯区域”了。除了进球外,担任球队中场组织核心的克罗斯本场比赛在传球方面的数据更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议。全场比赛,克罗斯一共进行了152次的传球,其中有147次传球都成功送到了队友们的脚下。

自从续约不顺以及“摔手套”事件后,克罗斯便经历了2场比赛做冷板凳的经历,媒体也普遍认为这是瓜迪奥拉对德国中场的惩罚。但是在重回首发阵容后,克罗斯便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连续以出色的表现证明着自己的实力,在过去的2场国内赛事中,重回首发的克罗斯献上了3次助攻。而在今天面对强敌的欧冠赛事中,克罗斯则用一记精彩的远射帮助球队首开纪录、打开胜利之门。这样的一个克罗斯,绝对配得上他要求的800万年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