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王晓龙加盟富力年薪翻倍 埃里克森看好边路奇侠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15: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广州日报》报道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昨天官方宣布,已经与北京国安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王晓龙正式加盟富力。这意味着,富力新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已经结束。

    今年28岁的王晓龙是北京人,司职左边前卫的他技术细腻、脚法灵活,曾到比利时安德莱赫特俱乐部队进行试训。2005年,王晓龙进入山东鲁能一线队,从2006年开始亮相中超,一直是队中主力。2010年,王晓龙转会到北京国安,4年来一共在中超打进12个球,贡献12次助攻,成为该队进攻上的一把利器。另外,王晓龙还多次进入国青队、国奥队,2012年5月进入国家队。

    此前有多家中超俱乐部对王晓龙产生兴趣,其中富力最有诚意,开出的薪水与国安相比翻倍。富力主帅埃里克森也十分看好王晓龙,认为他的加盟能丰富富力前场的攻击组合。2月初随北京国安结束海外集训之后,王晓龙与富力会合,并随队出征土耳其参加赛季前的最后拉练。

    目前,富力还差最后两名外援。据悉,两名新外援均是国脚级球员,和富力接近完成签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