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13年广告狂揽4200万 联盟第1人是杜兰特3倍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8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3年度NBA球员的广告代言收入排行榜,勒布朗-詹姆斯以4200万美元的收入高居榜首,接下来是进账3400万美元的科比,第三名的罗斯虽然没有打球但仍能从广告商那里得到2100万美元的代言收入,而第四名的杜兰特为1400万美元刚好是詹皇的三分之一。

  体育网站givemesport.com表示,虽然在很多人看来,凯文-杜兰特如今在篮球场上紧咬勒布朗-詹姆斯,甚至有些人认为杜兰特才是本赛季MVP的最大热门。不过在场外,勒布朗-詹姆斯还握有统治级的优势,杜兰特在这方面想要追上詹皇还有不小的距离。

  勒布朗-詹姆斯在2013年广告代言费用高达4200万美元,从耐克到麦当劳到Powerade、可口可乐以及Dunkin' Donuts快餐连锁品牌。随着詹皇在篮球场上最近两个赛季的成功,他在全球的影响力得到快速的扩张,以及成为了联盟中最具有市场号召力的球员。

  而科比-布莱恩特,不管他的状态和健康状况如何,他的影响力就在那里,去年广告吸金3400万美元。而第三名的的德里克-罗斯虽然过去一年都在与伤病做斗争,但作为阿迪达斯的头牌,2012年双方签订的长达13年的1.85亿大合同,足以将他的钱包鼓起来。

  第四名是凯文-杜兰特,年轻的雷霆领袖首先需要在球场上继续追赶勒布朗-詹姆斯,并且需要一些足够有分量的荣誉和成绩入账,这样他才能够在场上和场下都对勒布朗-詹姆斯构成威胁。

  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13年NBA球员广告代言收入榜单

  1、勒布朗-詹姆斯 4200万美元

  2、科比-布莱恩特 3400万美元

  3、德里克-罗斯 2100万美元

  4、凯文-杜兰特 1400万美元

  5、德维恩-韦德 1200万美元

  6、卡梅隆-安东尼 900万美元

  7、阿玛尔-斯塔德迈尔 650万美元

  8、德怀特-霍华德 600万美元

  9、布雷克-格里芬 600万美元

  10、克里斯-保罗 400万美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詹皇 广告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