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享受假期远离全明星 携美妻游览海岛晒恩爱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09: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6日,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已经开始,备受期待的扣篮大赛等单项赛即将进行,但科比-布莱恩特却远离了全明星的热闹。在情人节当天,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在Instagram上发了自己与科比的甜蜜合照,两人穿着便装,身后的景色似乎处在远离城市的乡村里。

科比享受假期远离全明星 携美妻游览海岛晒恩爱

 

      而在今天,瓦妮莎再次发布状态,称自己正在卡特琳娜岛度假。这是一个离洛杉矶很近的太平洋小岛,坐船只需2小时就能达到,岛上具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和海洋生物,景色堪称“人间至美”。

      瓦妮莎拍摄的图片里有浪漫的玫瑰和海上明月,同时还有自己与科比带着墨镜满脸笑容的合照。

      过去在全明星期间,科比夫妇基本都要出现在现场,他们也有一直是扣篮大赛场边十分抢眼的名人观众。而本赛季科比虽然入选了全明星首发,但他坚持要把机会让给年轻人,因此全明星前2天的活动都没有参加。

      也正因如此,科比终于能在情人节里陪伴妻子,他自己也在Instagram上发布了瓦妮莎的一张性感图片表示爱意。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科比 假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