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克感慨自己成全明星唯一70后:不习惯科比缺阵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NBA官网报道,新人不断涌现,令一些全明星老将感慨,自己老了。“看看诺维茨基、帕克还有我,我觉得自己是比较老的球员之一了,”连只有28岁,正处于生涯巅峰期的克里斯-保罗都开始有点感慨颇多了。

      “谁是今年全明星最老的球员?”韦德问记者,他已经32岁,这是他第10次出现在全明星赛的舞台上。

      最老之人是诺维茨基,他已经35岁。入选西部首发但因膝盖伤势无法出战的科比也已年满35岁。

      “我们就是跟德罗赞、厄文还有乔治说,”韦德说道,“当我们进入全明星赛时,我们极其尊重基德、加内特,他们都是在联盟打了10年左右的老将,现在我们也成了老将了。”

      诺维茨基、科比、帕克合计34次出现在全明星赛舞台上,而西区首发五虎库里、哈登、杜兰特、勒夫和格里芬,合计只有15次,他们五人,没有一人年龄在25岁以上。

      “看着所有这些球员感觉很怪异,”诺维茨基说,“每年我入选全明星赛时,邓肯也在这,加内特也在这,科比也在,奥尼尔每年也在。所以,我有点想念这些家伙,我成了这里最老的家伙,感觉有点怪异,因为在我脑海里,我并未真正感觉到自己是个35、36岁的老家伙。但是,我绝对享受跟这些年轻球员并肩作战,我在享受跟这些年轻球员对抗,然后我将慢慢离去。”

      在西部,算上顶替科比入选的戴维斯,一共有7人年龄在25岁及以下,共10人年龄不超过28岁。至于东区,乔治、厄文、德罗赞和沃尔年龄都在24岁及以下,9个球员年龄不超过29岁。

      “太疯狂了,”韦德说,“更新换代速度很快,同时,能够出现在这里,真的是不可思议的荣誉。你看,年轻球员辈出,他们是联盟的未来,总有一天,他们也会经历我们今天所经历的,回首往事时感慨时光如梭、更新换代速度飞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