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黑山梅西"被传奇灵魂附体 三线均破门剑指欧冠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经历了漫漫的伤病、质疑和等待,2200万英镑先生约维蒂奇,终于在马年有了点“快马加鞭”的节奏了。足总杯第5轮与切尔西的强强对话,“黑山梅西”有如被汤姆-芬利灵魂附体,为曼城打入首开纪录的一球,帮助蓝月亮报了在联赛中被对手双杀之仇,为球队挺进足总杯八强立下头功。

  先为大家简要介绍一下英格兰足坛名宿汤姆-芬利爵士。2014年情人节,普雷斯顿最美丽的玫瑰凋零,生于1922年的汤姆-芬利在今年2月14日撒手人寰,享年91岁。被利物浦传奇教练比尔-香克利赞为“在任何球队、任何比赛、任何年龄都是伟大球员,即便他穿着大衣踢球同样光芒万丈”的芬利,将14年的足球生涯都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了普雷斯顿,他总共代表球队出场569次,其中联赛出场433次,攻入187球。司职前锋的芬利技术细腻,抢点出色,在摧城拔寨方面自有心得,约维蒂奇的球风亦与芬利颇为神似。当双方球员赛前为芬利默哀的时刻,“黑山梅西”难道在冥冥中被普雷斯顿之神指定为此战的最佳男主角?

  投入,搏命,像不知疲倦的梅西一样来回冲击切尔西腹地,约维蒂奇开场后表现出的咄咄气势,震撼人心。正所谓天道酬勤,第15分钟图雷远程重炮造成切赫扑球脱手,约维蒂奇如鬼魅般直插禁区,跟进补射击中横梁!切尔西还没来得急喘口气,黑山梅西就在1分钟后卷土重来:曼城打出赏心悦目的连续一脚出球,席尔瓦策动攻势,哲科分球,约维蒂奇禁区右侧的推射直入球门左下死角,为曼城取得梦幻开局。下半场约维蒂奇还有机会扩大比分,他在第51分钟的搓射偏出立柱。第60分钟被纳斯里替换下场时,进球功臣赢得了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他微笑,转身,像英雄一样离去。

  这是约维蒂奇本赛季的第4个进球。在曼城5-0血洗维冈竞技的联赛杯比赛中,约维蒂奇首次代表新东家破门且梅开二度;1月29日曼城客场5-1狂屠热刺,约维蒂奇打入个人的英超处子球;本场比赛,黑山梅西又在足总杯开斋,他已在三条战线有所斩获,唯一欠缺了欧冠进球。过往2个赛季,约维蒂奇在佛罗伦萨狂轰27球,去年夏天以2200万英镑转会曼城以来,反复的伤病制约了黑山射手在新东家的出场时间。好在是金子总会发光,约维蒂奇在曼城赛事最频密的关键时刻重装上阵,状态渐入佳境。曼城在冬窗没有引援,约维蒂奇的及时复苏,相当于为球队注入新血。双塔状态正佳怎样?阿奎罗已恢复有球训练又如何?越打越有自信的约维蒂奇,已经向曼城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蓝月亮应对各项赛事的攻坚阶段,“黑山梅西”将迸发出更强大的能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